心靈文化師 x 雜誌專欄作者 x 影評人 x 主持人‧‧‧‧‧‧一個「夢想實踐家」的思生活日記

思。分類 (要留言為我打氣喔~謝謝)

過往日記

share this blog to facebook friends, just click“like”or “send” ^^

2012年3月21日星期三

《我在兒童快報雜誌文章 - 老夫子兒童影評》

路過報檔,見到兒童快報雜誌已出,今期有我文章,多謝支持^^
內容在下面...

~~P.78「親子時間專欄」有我介紹適合全家人觀看的電影,我寫這篇文時,適逢早前衛視電影台重播,想不到此戲幾個主角近日大熱,竟跟三位特首候選人扯上關係,唔好卦 >=<" 與其日日看三位仁兄表演,不如跟屋企人安坐家中睇老夫子,重拾童真啦!*\(^o^)/*


封面:
 目錄介紹:

 內文詳情:


謝謝支持!多謝閱讀我章, 歡迎寫信給我 writingtoangel.lee@gmail.com
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