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靈文化師 x 雜誌專欄作者 x 影評人 x 主持人‧‧‧‧‧‧一個「夢想實踐家」的思生活日記

思。分類 (要留言為我打氣喔~謝謝)

過往日記

share this blog to facebook friends, just click“like”or “send” ^^

2012年12月20日星期四

《但我的世界還未末日啊!》

因為痛症,每晚花九牛二苦之力才睡著,跟著不夠幾小時又被痛醒,痛在床上動彈不得幾小時,之後又趁累極時補一補眠。不好彩時,躺在床上連手機都拿不起十分鐘,簡單的文字工作都應付不到,會氣餒,但無計,這時我索性不開機不上網。

但我的世界還未末日啊!我有不適,但我仍很快樂 (^_−)−☆

好好聆聽身體說話,靜靜休息,配合專業協助,昨天物理治療師也說我乖 (⌒-⌒; )

~~~~~~~有空留言給我丫,我需要打氣,我會看的,只是覆得比較慢,因為我要好有狀態才能打多些字喔!(^◇^;)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