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靈文化師 x 雜誌專欄作者 x 影評人 x 主持人‧‧‧‧‧‧一個「夢想實踐家」的思生活日記

思。分類 (要留言為我打氣喔~謝謝)

過往日記

share this blog to facebook friends, just click“like”or “send” ^^

2009年2月22日星期日

今日做司儀

20090222

二月二十二日這個日子, 我為言論自由站出來~

<捍衛表達自由 開放大氣電波大遊行>

本身我都很少參與遊行, 今次站出來是因為重視言論自由, 香港這個國際大都會絕對有能力容納到不同發聲的平台, 讓市民可以多個選擇, 這樣香港這美麗之都才得以發展。

今天, 我是大會司儀之一, 站出來是為了見證! 我很高興見到許多有心人, 亦對live band和一班band友有深刻印象!

寧鳴生, 不默死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