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靈文化師 x 雜誌專欄作者 x 影評人 x 主持人‧‧‧‧‧‧一個「夢想實踐家」的思生活日記

思。分類 (要留言為我打氣喔~謝謝)

過往日記

share this blog to facebook friends, just click“like”or “send” ^^

2009年2月21日星期六

連錄3集節目


20090220

本身做情緒治療工作, 加上近期要開咪做節目, 少不免說話用聲會多了, 所以喉嚨又開始不適, 而且近日天氣不穩, 晚上下雨時又凍了, 故我感到有點作病吧!

昨天下午替Onairpower錄了3集節目, 晚上則替Openradio錄音, 所以有點累~

今晚, 參加了一個Punch Party ( Punch Party Hong Kong 是首個由香港地道blogger 自行組織及籌辦的公開聚會。 The Origin台灣的Punch Party是由「數位文化協會」所發起及舉辦的定期聚會,廣邀blogger上台分享各種主題。講員上台簡報形式以輕、快、短、小為原則。The Vision我們希望藉此聚會讓網絡使用者加強互動,並突顯網上活動之多元化、娛樂性強、明快節奏等,希望這聚會可以凝聚力量,最終能貢獻社會、發熱發亮。The Rules參加Punch Party的講員分為快講與長講。快講者,最少要預備一份有20張Slide的Presentation,並於7分鐘之內完成。長講的一位講者,需要在20分鐘之內完成自己的Presentation。 http://punchpartyhk.blogspot.com )









大會贊助: 三文治、紅白餐湯、飲品、雪梨~~

昨晚有幸出席, 獲益良多! 各講者分享寫Blog和工作體生活, 亦間接推動了我對寫Blog的正面動力, Blogger路不是孤單的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