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靈文化師 x 雜誌專欄作者 x 影評人 x 主持人‧‧‧‧‧‧一個「夢想實踐家」的思生活日記

思。分類 (要留言為我打氣喔~謝謝)

過往日記

share this blog to facebook friends, just click“like”or “send” ^^

2009年2月19日星期四

Notebook回歸了

20090217

久未重逢的Notebook因自壞了後一直放在電腦維修公司, 現在終於裝了新hard disk, 回歸了我身邊, 這部電腦我自2004開始用, 直至上年年尾壞了, 這事令我困擾好一陣子! 現在總算重拾舊腦, 雖然舊記憶體仍未修復, 但再次見到部機的感覺就像接回住在孤兒院的小孩。

雖然上網的狀態不太穩定, 我會繼續測試的。仍希望有機會取回舊腦記憶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