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靈文化師 x 雜誌專欄作者 x 影評人 x 主持人‧‧‧‧‧‧一個「夢想實踐家」的思生活日記

思。分類 (要留言為我打氣喔~謝謝)

過往日記

share this blog to facebook friends, just click“like”or “send” ^^

2013年3月25日星期一

黃勝記毛冷

香港做生意,一向一面倒,同一條街,同一類型的店舖,甚至同一品牌,可以佔滿整條街。

店家、客源單一化,無他嘅!租金之貴,令很多行業萎縮,就算肯微利經營,都敵不過加完又加的租金。

太子聯合廣場的黃勝記毛冷,開業數十載,我幾個月前才從網上發現市區仍有毛冷店,登門看過款式,預備稍後幫襯。奈何身不由己,近期不便出外,今天才有精神托人替我去買冷,怎料,收到的消息是:黃勝記毛冷已於2月28日光榮結業!

一間自有商場以來便經營的店舖,不敵瘋狂加租,都要執包袱,對於此情況,雖然已司空見慣(其實幾可悲(T_T)),但真的深表惋惜!

唯嘆相逢恨晚,當然,我不是大客仔,即使有我幫襯,丁點也幫不上忙,但總算給予點精神支持卦,起碼知道,世上還有人喜歡手作仔,我對它們的貨品仍是有興趣的,假若有日重開,定當支持支持!

1 則留言:

annalucas 說...

我也是剛才打算到黄勝記買針才發現她結業了! 可惜,可惜 ToT

如你發現她的新地址,請發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