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靈文化師 x 雜誌專欄作者 x 影評人 x 主持人‧‧‧‧‧‧一個「夢想實踐家」的思生活日記

思。分類 (要留言為我打氣喔~謝謝)

過往日記

share this blog to facebook friends, just click“like”or “send” ^^

2009年10月9日星期五

久違了的部落格

對上一次記載是5月份, 一直知道自己疏懶了, 只是直到現在才再動動久違了的部落格。

近來, 確有點事情令我有繼續寫blog的衝動...

我不是一個隨便喊痛的人, 認識我的人都應該知道, 加上情緒治療師這個身份, 確讓好些人以為我是神奇女俠!

我已經好努力生活, 好勇敢生存, 然而當考驗一個接一個, 份量還一浪大過一浪的時候, 我也需要呼氣, 呼一口大大的氣~

朋友, 我只需要呼氣, 不要問我為什麼

這些年來, 我比誰也泰然

我從來都是正面的人, 只是有時我也想撒撒嬌的

謝謝你讓我坦白!

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