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靈文化師 x 雜誌專欄作者 x 影評人 x 主持人‧‧‧‧‧‧一個「夢想實踐家」的思生活日記

思。分類 (要留言為我打氣喔~謝謝)

過往日記

share this blog to facebook friends, just click“like”or “send” ^^

2012年3月9日星期五

《強烈譴責數碼通將客戶電話卡資料外洩!》

給所有認識我的人:我的電話卡於2月29日在本人不知情下,被數碼通員工調亂,並竟然當作試機卡給門巿客人使用,即是說,我電話卡內私人資料,包括電話簿,已被不知多少陌生人接觸過,私隱被迫蕩然無存,有可能已被不法或不當使用。事態嚴重,我已報警備案,警方提醒,因我號碼曾落入其他人手,故不排除會被盜用身份,如認識我的人收到任何可疑聯繫或通知,可向我求證或直接向警方求助。截至目前,我仍未收到數碼通書面解釋!
Angel Lee 李穎思
2012年3月9日23:02
(請廣傳,謝謝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