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靈文化師 x 雜誌專欄作者 x 影評人 x 主持人‧‧‧‧‧‧一個「夢想實踐家」的思生活日記

思。分類 (要留言為我打氣喔~謝謝)

過往日記

share this blog to facebook friends, just click“like”or “send” ^^

2012年3月26日星期一

《傳媒朋友說我太低調》


有天, 
做傳媒的朋友說覺得我太低調, 
說認識我很久才知我的多重身份, 
覺得很有趣,
問我為何不多向人介紹自己,
我一臉難為情,

朋友很聰明, 
沒有再追問,
只叫我聽聽她的話做參考,
我也就聽聽吧,
首先,
她認為我應該在facebook多po工作的照片,
我也試試看吧,
事關我日常的情緒治療和輔導工作的事都不好在fb說,
所以我才多貼吃吃喝喝的po,
既然有人對我的工作生活有興趣,
那我就試試po吧!
^__^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