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靈文化師 x 雜誌專欄作者 x 影評人 x 主持人‧‧‧‧‧‧一個「夢想實踐家」的思生活日記

思。分類 (要留言為我打氣喔~謝謝)

過往日記

share this blog to facebook friends, just click“like”or “send” ^^

2012年7月30日星期一

《為何見angel在fb正在吃喝玩樂,就是不回覆》


記得某次會議有人提出想我參與某工作,因為我的工作時間彈性,我想講清楚,我的時間不是容易安排,而是我懂得安排,及有緩急輕重之分,絕對的親疏有別!

如果你曾經想,為何見angel在fb正在吃喝玩樂,就是不回覆,你想問,但你最好還是不要問我,最好問自己,你找我,是為了解決你個人問題?還是真心想跟我見面?不要跟我說,我們是朋友、你有能力,所以我想你給意見,老實說,我出來打滾不少年頭,「笠高帽」對我不管用,如果真是朋友,應該平等相待,大家有來有往,有共同話題,而不是單向解決你個人問題。

有些人,我就是反感,平日一個問候欠奉,見面又只是訴你苦水,到走還要我替你跟進其他問題,依據某些喜歡用「我們是朋友,你又有能力的說法」,大家知我朋友多,若是這樣,我不眠不休都解決不到閣下的問題,結果造成我的問題,對不起,要我最後通牒,你還好意思說我們是朋友!…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