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靈文化師 x 雜誌專欄作者 x 影評人 x 主持人‧‧‧‧‧‧一個「夢想實踐家」的思生活日記

思。分類 (要留言為我打氣喔~謝謝)

過往日記

share this blog to facebook friends, just click“like”or “send” ^^

2012年7月24日星期二

《angel 家居廚房用品無端見報曝光》

思家靚湯首次見報,完全隨心隨緣,本是訪問關於親子考試減壓,多得記者朋友忽然問我有無湯水推介,我當堂彈起,熟悉我的朋友都知我喜歡煲湯,就算工作多繁重,我都會抽空親自煲湯給家人和自己飲,所以我即時推介近來煲過的兩、三款湯水。

  


至於相片,幸好我平時喜歡記錄思生活,所以突發底下,還是可尋找到思廚房煲湯的相片,不過就好家庭式囉~~有看開我facebook、blog的朋友應該會認得個煲、爐、切菜板等等。

其實我就是享受簡單、自然的家居生活,不造作、做自己,希望大家都喜歡我的生活態度吧。


詳細新聞報導@2012年7月22日的文匯報健康解碼版   ↓↓↓
思家靚湯水秘方 :http://paper.wenweipo.com/2012/07/22/jc1207220003.htm
謝謝記者朋友綺雯訪問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