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靈文化師 x 雜誌專欄作者 x 影評人 x 主持人‧‧‧‧‧‧一個「夢想實踐家」的思生活日記

思。分類 (要留言為我打氣喔~謝謝)

過往日記

share this blog to facebook friends, just click“like”or “send” ^^

2012年7月23日星期一

《tvb又想製造話題嗎??》




老實說,我並不認為掛到九號風球,有需要個女記者站在狂風暴雨中不斷與風抵抗是新聞必需的,像謀殺案,市民無需從新聞報導中看到受害者的屍體,其實電視台有個怪癖,說怪又不是,因為是收視掛勾嘛,但是新聞部近年不知有心定無意,不斷製造話題,尤其打風日子,上次締造了風中 moon walk,成功讓網民瘋傳!

今晚的風暴消息,就派個女記者,站到歪歪的,無錯,從畫面清楚見到真係好大風喎,so what!是否要個記者當場吹起或受傷,
才功德圓滿,當大家奇怪咁都仲要影的同時,別忘記在場還有攝影師大哥和工作人員,大家被迫挺而走險,真看不出有何需要,需要他們工作精神值得關注及讚賞,但本人認為不可大力鼓吹,否則只會被電視台不停利用,下次又不知要拍什麼驚險場面來提升收視了!

點都好,確又惹起關注!可憐的是電視台前線工作者冒生命危險被迫搏公眾同情,而得益明顯就是電視台囉~~~~~~~~~做新聞做到咁,唉…難怪好多舊同事,包括新聞部員工都做到心灰啦!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