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靈文化師 x 雜誌專欄作者 x 影評人 x 主持人‧‧‧‧‧‧一個「夢想實踐家」的思生活日記

思。分類 (要留言為我打氣喔~謝謝)

過往日記

share this blog to facebook friends, just click“like”or “send” ^^

2012年7月22日星期日

《你們的回應對我是很強的鼓勵…》


我很珍惜網上經常聯繫的朋友,因為你們的回應對我是很強的鼓勵,反而身邊一些人的人,對我的近況沒有太多反應,或者英雄見慣是常人,何況我不是英雄,所以你們對我的支持,不論是小小的like、一兩句問候的whatsapp、給我報導的剪報、閒時主動關心我,我都是衷心衷心感激,因為無一個人是義務對自己好的,因此,每一個留言和來信,我都會細心去看,及盡量一一回覆。

我對一個素昧謀面的網友的關注同樣重視,只因大家有緣才相遇,很多好朋友初時只是網上認識,但都能發展成好朋友,我們會在現實中見面交流,真的很難得。有些人很抗拒網上交友,我反而覺得是個人問題,只要雙方真誠、珍愛,自然成為知心,時間不是問題,友誼是雙向,即使你天天見面,但彼此欠缺關心,或只是有事才找對方,這樣的友情質素更不堪。

有些人會發現,我可能很夜才給你一個信息、一個電郵,
感恩的人會知道我是在奔波工作完畢後立即想起你,不知足的人會埋怨為何我不回覆、不聽電話,其實,認識我的人都知有很多渠道找到我,我的聯繫方法只比別人多,亦從來沒有改號碼,而我對人對事有多投入、熱誠,懂的自然會懂,我無需招攬吧,如果你不懂我,我是不介意的。

我是一個會時間管理和情緒管理的人,否則我怎能兼顧這麼多呢,跟我熟的人都知我是很著重生活質素,我的思生活是多元、平衡,從不會側重某一方。這些年來,我從沒有因為個人發展而離棄我的理想、我的家人、我的朋友,相反,很多人能我失望。生活中太多人只要我單向付出心力,什麼關係都是雙向,如果一個人只能不斷支取對方的愛心,坦白說,並不配得到更多愛!所以當我遇到真心關懷我的人,不管認識多深,我是非常感動的,雖然我不會肉麻的常說出來,因為你亦未必信,但事實是,我有這麼多朋友,而有些,我是經常會不斷聚面的、常常會閒聊著,對,是閒聊,越能跟自己閒聊的人,就是咯。

歡迎對號入座,我愛懂得愛我的人,謝謝一直支持我的人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