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靈文化師 x 雜誌專欄作者 x 影評人 x 主持人‧‧‧‧‧‧一個「夢想實踐家」的思生活日記

思。分類 (要留言為我打氣喔~謝謝)

過往日記

share this blog to facebook friends, just click“like”or “send” ^^

2012年7月9日星期一

《舊友重聚,觸發起心酸的心聲》

跟八、九年沒見的舊同事重聚tea一tea,這些年雖然沒見面,但有msn保持聯絡。

一見到面,就如很多老朋友一樣,第一句便說覺得我近年的事業發展很有趣,我好樂意分享轉變歷程,但今次有所不同是,我好感動,因為友人說出我的路途應該比想象崎嶇時,我真的感動到眼泛淚光!可能友人同樣都是自己經營專業,知道走自己的路並不容易。

短短一杯咖啡的時間,大家交換許多對人生、健康、養生、佛學、工作的見解,渡過愉快的下午,就是這麼簡單 (^_^)a •••我知是我之前時間難安排,約了幾年,終於今日再聚囉,說好下次再見不要另一個八年喔~~hehe ^,^*

認識的人很多,但真正懂關心你感受的人不多,記得多年前在網上看過兩句話,我第一次看到,即時感動到哭了出來!

『當大部分人都在關注你飛得高不高時,只有少部分人關心你飛得累不累』

打完這兩句,心又再次酸起來…
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