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靈文化師 x 雜誌專欄作者 x 影評人 x 主持人‧‧‧‧‧‧一個「夢想實踐家」的思生活日記

思。分類 (要留言為我打氣喔~謝謝)

過往日記

share this blog to facebook friends, just click“like”or “send” ^^

2012年7月22日星期日

《思生活態度:光陰有限,不要為別人而活•••》

很多人知我喜歡吃喝,其實我好揀擇,對象好重要,如果兩個人,只靠我說話說笑去維持氣氛,我寧願不吃,當然胃口也自然受影響,起筷舉杯都有困難,既然如此,自己獨個享受更美好。

我不是一個要人陪的人 (^-^) ~~~

思生活態度:光陰有限,不要為別人而活,尤其不能令你開心的。(^_−)−☆

沒有留言: